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胡军心系灾区提前归来 《赤壁》将捐首映票房

[提要] 完成了《赤壁》的宣传,胡军5月22日从戛纳归来,虽然是出席电影盛事,但心情却一直沉重,原因当然是因为四川的灾情,他透露《赤壁》将捐献全部首映票房给灾区……[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512汶川地震发生后,全国人民都密切关注着灾区情况。在遥远的法国戛纳,出席电影《赤壁》欧洲记者会的演员胡军心情也十分沉重,一直心系震区的灾民。5月22日,刚从戛纳回到北京的胡军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在国外的时候,每当官方活动结束后,便会回到酒店房间收看电视中关于灾区救援的消息,无时无刻都关注着那些需要帮助的同胞。

戛纳活动一结束胡军就飞回国
透露《赤壁》将捐出首映票房

  刚从戛纳归来的胡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世界了解中国,很高兴吴宇森导演能把一部反映中华名族精神的影片带到国外,这是很有意义的。吴宇森的这部电影就是宣扬中国人上下一心,团结互助,众志成城的这种精神。作为中国人,不仅要能在自己的国家为救灾尽力,而且能借《赤壁》这部电影来到海外,继续在全世界宣扬我们民族的这种精神,胡军还透露,吴宇森导演跟张家振已经商量好把赤壁整个的首映票房捐出来,为灾区的重建尽一份微薄之力。在面对媒体的镜头时,胡军谈起了在戛纳的经历 ,虽然是出席电影盛事,但心情却一直很沉重。这次的戛纳出行跟以往一点都不一样,也没有搞大的活动,影展也没有参加,更别说去海滩旅游或者逛街购物的心情。胡军称,自己没事的时候,天天在酒店看电视中关于四川地震的新闻,活动一完就直接飞回了北京,希望自己也能以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做出一些贡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