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高雅拉秋成勋 安德烈金秀上演美女与野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0日09:34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高雅拉将和格斗选手秋成勋一起登上韩国著名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的服装秀舞台。

  29日下午6点30分举行的安德烈金服装秀邀请了高雅拉与秋成勋担任了主模特。由于以往安德烈金的服装秀都是邀请韩国知名艺人担任主模特,因此高雅拉与秋成勋这一演员与运动选手的独特组合便更加受到人们的关注。

  高雅拉在2005年首次参加了安德烈金的服装秀,这次将是第4次参加安德烈金服装秀的高雅拉将和秋成勋一起为观众献上更加精彩的舞台。高雅拉对和秋成勋携手合作发表感想称:“能和秋成勋一起站到安德烈金老师的服装秀舞台感到非常高兴,我会努力让这场服装秀成功举行。”

  此次安德烈金服装秀是为了纪念韩国仁川机场连续3年获得ACI评选的世界最优秀机场的荣誉而举行的。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