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深海寻人》首映票房全捐灾区 郭晓冬献爱心

  刚刚结束电视剧《伤情》拍摄返京的郭晓冬,就在当日参与了一次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等十余家单位发起的“心手相牵,重建家园”慈善捐赠活动,并捐出了一款限量版的钢笔,对此,郭晓冬表示:“我在考上大学那年,我的父亲就送了我一只钢笔,用非常朴实的话对我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觉得笔是一种信念的象征,希望灾区的人能够坚强起来共度难关,也用笔写下自强不息的新篇章!”

郭晓冬献爱心首当其冲
郭晓冬献爱心首当其冲

  自汶川地震发生即时刻惦念灾区动态的郭晓冬,此前在上海拍戏因无法抽身就捐款捐物为灾区奉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回到北京后,郭晓冬则开始积极参与一些义演拍卖活动,希望能呼吁更多人加入支持灾区重建的行列。

  另外据悉,由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深海寻人》剧组制片人和导演徐克也表示会将电影首映的全部款项捐献给灾区,“希望大家能多多来捧场,支持票房,在观赏电影后,也让我们为灾区奉献一些爱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