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七日》开机仪式 海润千易集结各大明星出演

  5月28日14时28分,在汶川地震发生的16天之后,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广播电视局、上海文广集团、贵州电视台、成都军区政治部、四川省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26集大型纪实性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在北京港澳中心宣布开机。

高云翔面色凝重
高云翔面色凝重

  空前制作阵容开创记录

  该剧集结了赵浚凯、张子扬、余丁、崔俊德、刘国彤、傅军等五位导演,为了保证拍摄的顺利完成,拍摄单位更是组织了16位编剧同时开工,不分昼夜连续5天赶出了20多集剧本。而内地、香港、台湾等上百名艺人的参演更是创下了中国电视史的一个记录,因此该剧也受到了全国各家媒体的高度重视,发布会现场明星、记者云集,场面空前。

  集体为地震的逝者默哀

  开机仪式的现场庄严而隆重,包括王洛丹、于娜、高云翔、陈宝国、张卫健、于荣光、范伟、童蕾、张耀扬等等在内的百余名演艺界名人都前来出席。他们统一身着印有“四川不遥远、爱心永相随”字样的白色T恤上台,并在主持人姜昆和董卿的带动下,集体为此次汶川大地震中逝去的同胞们默哀。


  明星艺人纷纷献出心声

  灾难发生之后,演艺界已经不止一次的以这种集体亮相的方式表达了“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勇气和决心,而各艺人也纷纷为灾区同胞们送去他们最为真挚的祝福。陈宝国、张卫健也上台发言,用“我们都是中国人”来为四川加油。身为重庆籍的于娜更是动容地说:“灾难是不可抗拒的,却可以抗争,齐心协力、相互温暖,可以战胜死神和一切灾难的唯有我们的爱。”高云翔也在现场对灾区的人民说:“四川的同胞们,你们从不孤单,我们会尽最大的力量帮助你们,振作起来,加油!”等等等等众多明星祈福和加油的声音成为了这次发布会的主旋律,动人之处时刻涌现。

王洛丹、于娜
王洛丹、于娜

  活动最后,众多前来的艺人纷纷上台共同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场面十分感人,各艺人在活动之后也接受了来自全国各地媒体的采访,各自表达对灾区的深切慰问。这次发布会结束之后,艺人们便即将开始步入四川进行拍摄,由于这部电视剧的特殊意义,所有参加拍摄的艺人都是自愿和义务参加。包括刘烨、沈佳妮、赵本山、曾志伟、应采儿等等更多当天没有到场的艺人也都已经确定将要出演。届时,演艺界的人士将用自己最为熟悉的方式来为四川的灾民们加油,携手公建家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陈宝国 | 张卫健 | 王洛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