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梨园春 > 梨园春相关新闻

《梨园春》入选07中国原创广播电视栏目40佳

  2008年5月26日,“2007中国原创广播电视栏目40佳”颁奖典礼暨中国原创广播电视栏目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在去年评选20佳原创电视栏目的基础上又增加了20佳原创广播节目,活动旨在为中国广播电视原创力量提供一个更为广泛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广播电视原创栏目的生存模式和发展战略。

  此次活动本着专业、全面、公正、科学的原则,结合专家、媒体、受众三方面的评价意见,综合收听(视)率、美誉度、赢利状况、成长性等分类指标,同时对电视与广播进行评选,寄以共同见证新的百年之初,中国原创广播、电视栏目的成就与辉煌。

  主办方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认真学习与考察各广播电台、电视台的原创栏目,将创意新颖,深得老百姓喜欢的原创栏目纳入100佳榜单,并递交专家进行评审与佐证,同时上传至互联网展开大规模投票活动。

  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栏目经过网络投票、专家推举以及对栏目的创新性、收视率、美誉度、赢利状况、成长性等分类指标的考量、经过长达数月的专家佐证、数据监测、网络投票、媒体观察等多方紧张的评选过程,荣获此奖项!这已经是《梨园春》栏目第二次获此殊荣。同时入选的还有中央电视台的《今日说法》、《快乐驿站》,湖南电视台的《舞动奇迹》、东方卫视的《泼士堂》等知名栏目。《梨园春》栏目是本次活动中唯一入选的戏曲类栏目。

  “中国原创广播、电视栏目40佳”评选将继续每年举办一次,以持续性的工作见证中国原创电视栏目的次第成长,探讨未来原创广播、电视的发展与走向,向优秀的中国原创广播电视栏目巡礼与致敬。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