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亚当-桑德勒将获颁MTV电影奖特别荣誉奖

笑匠亚当-桑德勒N次受到MTV奖的肯定
笑匠亚当-桑德勒N次受到MTV奖的肯定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著名谐星亚当-桑德勒,将在下月隆重开场的MTV电影奖颁奖典礼上,获颁一项特别荣誉奖,以表彰他“在好莱坞所作出的惊人贡献”。桑德勒此前曾18次入围MTV电影奖,五次得奖,其中包括两次最佳喜剧表演、一次最佳接吻、一次最佳打斗和一次最佳银幕搭档,是MTV电影奖最宠爱的明星之一。

  作为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喜剧明星之一,桑德勒多年来始终保持着高产势头,因此获得影迷的特别褒奖实至名归。

现年43岁的桑德勒,早在17岁时就在波士顿一家喜剧俱乐部开始表演,其过人的搞笑天赋在赢得别人笑声和掌声的同时,也让他下定了做一名喜剧演员的决心。从1991年到1995年,他一直客串热门电视节目《周末夜现场》,1996年,他又自编自演《快乐吉尔默》引起了广泛关注;1998年,他与德鲁-巴里摩尔合作的《婚礼歌手》让他成为了票房炸弹,此后连续推出的爆笑喜剧片《呆呆向前冲》、《冒牌老爸》、《迪兹先生》、《初恋50次》均创造了不俗票房成绩,使其有幸成了“2000万俱乐部”成员之一。

  最近两年,亚当-桑德勒的表演日趋多变,在出演《板凳队员》、《我盛大的同志婚礼》之类的搞笑片外,还拍摄了《神奇遥控器》、《从心开始》等耐人寻味的剧情片,在评论界获得了极佳口碑。这个憨直而不失幽默,搞笑而不轻浮的演员,目前事业已达到了平稳时期。

  在MTV颁奖典礼进行的同时,桑德勒今年的扛鼎之作《别惹佐汉》也将在6月6日闪亮登场。本片中的桑德勒一改以往的平头形象,戴上了脏兮兮的假发,看上去十分邋遢。而这个造型的转变,也是桑德勒故意为之,期望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