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西卡-辛普森因肾部感染入院 医生称并无大碍

  27岁的美国女歌手杰西卡·辛普森日前因肾部感染在洛杉矶的一家医疗中心接受诊治,并于本周一已顺利出院,其发言人表示“杰西卡·辛普森目前的状况已有很大改善”。

  据悉,辛普森早在上周便低调入住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直到上周五清晨才对外承认此事。

她入院的原因是“肾部轻度感染”,所幸经过治疗并无大碍,本周一便得以出院。她的发言人透露:“杰西卡在医院住了5天,现在她感觉好多了,并已离开了医院。”医院方面则没有对此多加回应。

  因为这次治疗,辛普森错过了一系列日程安排,她的妹妹阿什莉日前参加了美国儿童选择奖的颁奖典礼,而辛普森的现任男友、橄榄球球员托尼·洛莫也因故无法陪在辛普森病榻边。目前,辛普森正在制作自己的一张乡村音乐新专辑。

  近日,41岁的好莱坞喜剧男影星亚当·桑德勒在参加一场篮球赛时“乐极生悲”,不慎扭伤了脚踝。桑德勒的发言人于本周一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桑德勒的病情不会影响到他正在拍摄的新片《催眠故事》。

  虽然桑德勒在篮球赛场上脚踝受伤,但这位“失足”明星所在的球队愈挫愈勇,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更让桑德勒庆幸的是,其脚伤并非十分严重,他主演的迪斯尼喜剧新片《催眠故事》仍将按原计划继续拍摄。桑德勒曾主演过《球场古惑仔》等好莱坞喜剧片。此次在《催眠故事》中,桑德勒将扮演一位旅馆的打杂工,他给侄子、侄女睡前所讲的故事居然一一变成了现实。该片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上映。姚佳森

  南茜·威尔逊肺衰竭住院

  下周末献唱活动面临取消

  本周一,71岁的美国女歌手南茜·威尔逊因肺衰竭而入院治疗,其原定于下周末在孟菲斯市的献唱活动也面临取消。

  据一位发言人透露,现住南加州的威尔逊日前肺部有痛感,在丈夫的陪同下前往医院接受了治疗。发言人称,威尔逊近年来呼吸一直有困难,但导致肺部加速衰竭的原因目前仍不得而知。她在治疗期间表现得较为乐观。

  威尔逊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奖。在去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她凭借专辑《Turned ToBlue》获得了最佳爵士音乐专辑奖。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勒 | 辛普森 | 威尔逊 | 杰西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