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总政版话剧《日出》六月在沪赈灾义演(图)

总政版《日出》的三位主演陈数(中)、<span
靳东(左)和郭达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80529/Img257154208.jpg" align=middle>
总政版《日出》的三位主演陈数(中)、靳东(左)和郭达

  在经过话剧、电影、电视剧多版演绎之后,由总政话剧团强大班底倾力打造的《日出》又一次将这出曹禺名剧搬上了舞台。总政版《日出》由影视演员陈数、靳东和笑星郭达等担纲,将于6月3日、4日在美琪大戏院举行赈灾义演。

  陈数:表达人性的善与爱

  主演陈数介绍,5月12日地震当日,正值《日出》在国家大剧院首演的最后一场。“虽然场内座无虚席,但无论观众还是演职员,心情都十分复杂。演出结束,我一回到家就打开电脑查看新闻,查询红十字会的电话。

在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面前,人的生命是如此脆弱,如此无力,无论你在社会的哪一个阶层,无论你贫穷或是富有,此时大家都回归到生命个体最本质的属性‘人’,在心中最闪亮的就是人类之爱!”陈数希望借助话剧《日出》的义演,表达这种人性正面的力量,让善与爱在传递中凝聚出更大的力量。

  靳东:让我们去拥抱太阳

  主演靳东的话也是掷地有声:“义演是话剧《日出》的出品方、演出方和全体主创人员所能够为灾区人民做的。看着荧屏上新闻中的每一幕每一景,让人坐立不安。我们只有行动起来,尽可能地去为自己的同胞做些什么。”靳东说,新版《日出》对陈白露精神世界的铺陈手法,被观众和同行普遍认可。陈白露不惜放弃自己的生命,去拥抱太阳。这个“太阳”不是别的,就是向善的内在力量,是爱,更是希望。“请上海的观众与我们一起去拥抱太阳,一起为灾区人民送上《日出》的暖意与希望。只要人心向善,希望必将永存!”

  郭达:准备随时奔赴灾区

  参加了央视《爱的奉献》大型赈灾募捐晚会的郭达表示:“目前总政话剧团的所有演员都在北京待命,准备随时奔赴灾区,尽军人的职责。”他透露,自己一直都在关注灾区,尤其是家乡陕西的受灾情况,这些天家里的电视始终锁定在央视新闻频道,心一直揪着。“我相信灾区人民是坚强的,一定有能力渡过此次难关。只要有需要,我会立刻回到陕西,尽自己的能力支持灾区重建,为家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端木复)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靳东 | 郭达 | 陈白露 | 向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