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精彩评论

香港成报:《赤壁》官网启动 梁朝伟演活英雄

  [来源:香港成报]

  电影《赤壁》落户搜狐官方网站之孙权篇启动仪式昨日在康城举行,导演吴宇森、主角梁朝伟张震赵薇林志玲、小宋佳出席;仪式开始前,众人首先向四川大地震中受难的人默哀,表达悼念和祝福。由于《赤壁》的历史背景非常复杂,人物繁多,故官网首次使用“3+1”形式运作,套入曹操、孙权、刘备三个子官网,让更多人易于理解。

  吴宇森席上感谢台前幕后支持:“非常开心在中国拍一部表现中国人精神的电影,工作人员对电影的热情,他们的努力和表现都很震撼我。最感动的是所有演员给我的最大支持,无条件的信任,是让我能够拍摄出这部一生中比较梦幻的电影的绝对力量。这种状态也表现出我们团结的精神,一种奋斗的精神,所以这是电影作品跟以往很不一样的。”

  梁朝伟拍戏期间唯一不适应的是炎热的天气,“我第一次跟这么多的内地演员合作,拍那么大的一个戏,又很久没有跟吴宇森导演合作,觉得还是蛮有趣的。拍这部电影时的确是很难很难,天气很热大家都很辛苦,还要应付一个那么困难的题材,但是我依然可以看到团队团结的精神,最终我们胜利了。”他继续说:“我觉得演这个周瑜的角色,很多方面都很像吴宇森,所有问题自己扛。他生病自己吊盐水不让我们知道,不想让我们担心。我们合作了三次,我很理解他的心情,他心里面压力是很大的。杀青后我才告诉他,我觉得周瑜在他的指导下是一个完美的英雄,可能是吴宇森心目中一个完美的英雄!他的价值观、他对人的态度、对朋友的情谊,都很像周瑜。”

  林志玲赵薇惺惺相惜

  依然以素色旗袍亮相的林志玲,对自己的处女演出表现并不满意:“我看到其它女角演出都棒,怎么做到的?赵薇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女生,是那种非常有义气、有想法、想到就去做的那种女孩子,她的个性和孙尚香很多地方是非常契合的。小宋佳有非常多内心戏,我们都有一点惺惺相惜的感觉。回想那段经历、与工作人员朝夕相处的过程,有很多感动在里面。”

  被林志玲盛赞的赵薇,却认为自己片中的造型胖滋滋:“本来我就不瘦,导演还让我穿个大棉袄,我觉得怎么那么像猪啊!”孙尚香女扮男装到敌方卧底,要在众人面前脱衣,她拍得很辛苦:“那场戏拍了很久,我问导演我是不是太开放了?几千年前一个女生就敢当着众人的面‘哗!’把衣服脱了。但以孙尚香的性格,没有甚么事是不可以做的。但我衣服一脱以后,所有的大臣都捂着脸走!我还委屈地问导演,难道就没有一个人偷看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林志玲 | 赵薇 | 周瑜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