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绫濑遥性感半熟娇艳欲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21:11 来源:国际在线

  绫濑遥,日本广岛县出身,本名蓼丸绫,以拍摄泳装写真集出道,现为日本电视剧及电影演员。

  高中一年级暑假,绫濑遥陪朋友去参加新星选拔大赛,没想到她在无心插柳下居然获颁特别奖,从此便进入Horipro事务所,成为深田恭子、优香等人的小师妹。

  她从广岛老家前往东京发展事业一段日子后,2002年终于凭日剧《风の盆から》出道,之后演过《我的生存之道》、《幸福的王子》、《向黑杰克问好》等。不过令她声名大噪的,是继《向》剧后再同妻夫木聪一起演出名导行定勋执导的短片《Justice》。

  2004年,她的人气逐渐攀升,成功击败723名女星争得卖座电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的电视版女主角宝座,她更节食减肥11磅来演这个白血病病人的角色,敬业的精神受到众人赞许,该剧的收视率也胜过师姐恭子同期的新剧《小南的迷你情人·缩水情人》。事务所在此之后也为她推出个人写真集和《在》剧纪念特刊。

  2006年,绫濑宣布进军歌坛,邀请到Mr.Children等知名歌手的唱片监制小林武史全力支持,于3月24日推出首张单曲《Period》。歌曲除了由小林监制之外,亦请到组合EveryLittleThing的主音持田香织首度作词。她表示:“我希望并非透过角色,而是以歌声来表现出真正的自己。我会将歌中的文字和思想化为感情唱出来,这一点就如演戏一样。”

  近两年绫濑主演的《白夜行》、《唯爱》、《萤之光》等连续剧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好评,尤其是在《萤之光》中扮演的雨宫萤,更成为“干物女”的代表形象。大银幕上则可在《律政英雄》和《魔幻时刻》中看到她的身影。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