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符馨尹戏里戏外皆得宠 母亲潘虹百般疼爱

符馨尹
符馨尹

  由符馨尹主演的电视剧《亲人爱人》昨天在天津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这次在剧中,符馨尹饰演的是一个来到大城市寻找亲生父母的女孩艾格,而在剧中扮演她亲生母亲的便是实力派演员潘虹。

  气质出众的符馨尹常会被导演相中出演一些女强人类型的角色,这次也不例外。不过别看她在剧中是雷厉风行、不易亲近的感觉,下了戏,温柔可人的符馨尹可是剧组里人缘最好的一个,尤其是她在剧中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更是对这个“女儿”、“孙女”疼爱有加。

奚美娟“妈妈”会关心符馨尹长时间的露天拍戏会不会把皮肤晒伤,要不要抹防晒油;“孙女”符馨尹也时时记得关心80高龄的“爷爷”,自己的戏份杀青离开时,她还特地买了一顶帽子送给“爷爷”,提醒年事已高的“爷爷”要时刻记得保暖。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馨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