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符馨尹新剧召开发布会 与四川灾民同为“亲人”

  今天(5月23日)下午,电视剧《亲人爱人》在天津召开新闻发布会,外型气质和演技俱佳的美女符馨尹此次在剧中独挑大梁,饰演寻亲的女孩艾格,与潘虹、汤镇宗等实力派演员均有多场对手戏。

  这部以讲述一个女孩寻找亲生父母为主线的情感故事,看似简单,其实情节错综复杂,悬念重生,直到最后才能将所有答案一一解开。

符馨尹
符馨尹与四川灾民同为“亲人爱人”

  因为电视剧的主题正如剧名所示,围绕“亲人”“爱人”,发布会上,所有在场的演职人员触景生情,谈到四川地震灾区的情况依然牵动着大家的心,看到那么多失去亲人爱人的灾民,剧组的所有人都悲痛不已,大家还自发组织向灾区捐款,希望能为灾民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剧中女主角符馨尹在谈到自己看到灾区请款的感想时,也一度哽咽,她说尤其是看到那些被埋在废墟下的小生命无法被救出,再也没有办法看到他们天真的笑容时,心里真的是非常难受。在这场灾难中,有孩子失去了父母,有父母失去了子女,还有人失去了自己最深爱的人,这种失去亲人爱人的切肤之痛,是局外人怎样也无法理解,而我们现在能够做的就是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尽量让他们失去亲人爱人的痛苦能减少到最低限度。而她现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同样是以“亲人爱人”为主题,也让她在拍摄过程中有更大的触动,演得也更加投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馨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