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赵雅芝试晚装艳光四射 风韵犹存享阔太生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3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5月23日,香港,年过50的赵雅芝保养得宜,她日前到中环置地广场逛街购物时,魅力四射,吸引不少途人目光。赵雅芝与友人逛街购物,依然悉心打扮,从发型至服饰配衬均一丝不苟,绝对是阔太生活。只见她走入LV,悠然地品味每个手袋的设计,不过最后却是空手而回。

  但赵雅芝购物欲念正浓,之后她与女友人转战一家时装店,这次她狂试1小时,试了几套服装,苗条的她似乎很满意自己的身材,在镜子前左照右照,露出满意笑容。她还不停地试鞋子,十分忙碌,不论她的友人还是售货员均对她仍保持美好身段流露欣赏眼神。当赵雅芝穿上一条银色晚装背心裙时,更是艳光四射,举手投足都充满韵味,羡煞旁人。她最后到收银柜前拿了信用卡签帐,但是没有即时拿着战利品离开,相信是她购的衣服太多了,需上门送货,绝对是阔太的特别服务!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