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游鸿明率同门慰问救灾医护人员 成都红会做义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1日11:29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加油!中国,加油!”在四川都江堰公路全部打通的第二天,都江堰迎了一批特殊的“志愿者”,声声光荣的呐喊鼓舞了全体救灾医护人员、从祖国各地赶来的志愿者的心。这批特殊的“志愿者”就是当然一家人由游鸿明、邓宁、晨辰、刘锡明组成的B组艺人。由他们负责派送给灾区的价值70万元的救灾物资已于今日到位。

  明星志愿者在行动 成都红会做义工

  刚刚结束抗震救灾重庆特别活动的当然一家人何润东、游鸿明、陈怡蓉、沈建宏、邓宁、刘锡明、阿清、高磊、晨辰等艺人们,经过一上午的颠簸,于20号中午抵达成都市区,在简短的“明星志愿者在行动”出发仪式后,当然一家人第一站来到了成都红十字协会,在现场做起义工来。九位艺人更在现场当起义工,帮助红会的工作人员搬运物资,听闻游鸿明、何润东等当然一家人前来献爱心,红十字协会附近聚集起不少歌迷和影迷,也让现场瞬时乱了起来。何润东作为当然一家人的代表立即向大家说明情况,今天是来帮助赈灾出力的,而不是来作秀的,希望大家遵守秩序,不要围观。随后,邓宁、陈怡蓉、晨辰等艺人纷纷当起了记录的工作人员,帮助志愿者登记。

  睡眠不足三小时 邓宁过渡劳累发高烧

  19号在重庆的募捐活动“众志成城,我们和你在一起”取得了圆满成功,在下午三个地点近三小时的募款中共筹集善款188000余元。但一路的颠簸辛苦和连夜商讨成都的活动的会议让当然音乐的艺人们平均睡眠不足三小时。邓宁因过渡劳累半夜发起高烧,一直打点滴到凌晨4点多。虽然只有一个多小时的睡眠,邓宁在昨天成都的赈灾中没有丝毫懈怠。他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只是默默地搬运手中的赈灾物资。记者问起时,邓宁用手遮挡住了镜头:“这跟在一线的救灾人员比起来不算什么。”

  慰问都江堰医护人员和志愿者 我们都是一家人

  中午到达成都后,顾不得休息的当然一家人在结束了红十字协会的工作后,兵分两组赶赴两个灾区。由何润东、沈建宏、陈怡蓉、高磊组成的A组前往彭州,而游鸿明、阿清、刘锡明、邓宁组成的B组奔赴都江堰,派送救灾物资。

  初到都江堰的医护站点,游鸿明、阿清、刘锡明、邓宁急忙卸下卡车上的救灾物资。这些物资都是由游鸿明、何润东代言的商家提供的。阿清激动地说:“现在孩子们都打赤脚,灾区最缺的就是鞋。”

  和游鸿明一同搬运物资的是刚刚从一线灾区回来的来自江苏的志愿者,游鸿明和他们交流了一线的情况,并握手向他们致意。另外,当然一家人对都江堰的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记者了解到,因为近期余震不断,所有医护人员都搬到广场的帐篷里面办公,条件非常艰苦。游鸿明呼吁都江堰的全体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为自己加油,大家举起拳头,大声呼喊:“中国,加油!”,场面十分感人。

  目前,当然一家人正在成都医院探望伤员,详情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