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汤唯身价狂升力压章子怡 开业礼进帐百万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13日16:10 来源:搜狐娱乐

  国际影坛新人汤唯昨日(11月12日)担任名店开幕的特别嘉宾,佩戴逾500万元的钻饰主持揭幕活动。汤唯凭主演电影《色,戒》而人气急升,就连她的身价也百级跳,昨日出席活动的走秀价已达百万,更力压章子怡和周迅的走秀价。

  汤唯昨日穿上白色的阿玛尼百货公司吊带短裙,并佩戴逾500万元的钻饰,担任卡地亚精品新店的开幕活动的特别嘉宾,更与一众嘉宾主持揭幕仪式,现场又大放烟花赠兴。已贵为国际影坛瞩目新人的汤唯,能够担任活动特别嘉宾,除了获得广告商的青睐,其炙手可热的人气,也令她的走秀价有别于一般新人。据知,汤唯特意来港出席此活动,单是走秀价已达100万,对于仍属新人的演员可说是天价。而汤唯的百万走秀价,更力压不少内地女星,如走秀价80万的章子怡及60万的影后周迅。

  只收男生送结婚戒指

  谈起首饰,汤唯对戒指情有独锺,但绝不轻易收下男生送赠的戒指,她说:“我不收男生送赠的戒指,除非是结婚戒指。(收藏的戒指有何特别之处?)都是去旅行或到特别的地方买来做纪念,觉得是种缘分。我很少去街购物,不过我喜欢到外国一间玩具店买塑料造的小动物,现在我已拥有一个动物园。”

  提到凭《色,戒》入围角逐台湾《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她表示视乎电影公司安排才决定会否出席颁奖礼。至于内地电影《图雅的婚事》退出金马奖,她表示很欣赏《图》片的女主角余男,对对方退出大感可惜,她说:“我很喜欢余男,大学二年级时看她首部电影《月蚀》便开始喜欢她,到现在还有收藏她的简介册子在家,知道她退出觉得很可惜,她是位好演员,很有性格,很希望见到她。(得奖信心?)得奖是对电影的好宣传,我没有期望,当演员只做好本分工作,因拍这部戏已得到全部我想要的东西。”

  未获李安邀拍新片

  目前还忙于《色》片宣传工作的汤唯,摇头表示李安导演没有找她斟洽新片合作之事,她说:“觉得是缘分吧!这次大家聚在一起像大家庭般合作觉得好幸运,导演要求很高,每位剧组都很专业和尽力做,梁朝伟更是好演员,如果只有自己一个肯定演不到。(有报道指北京有学者指《色》片贬低中国女性?)有各种不同的声音才有话题,是件好事,观众一直期待一部好的艺术片,给他们精神生活上的需要,填补空虚,有声音是好现象。”

  而在昨日的开幕活动上,放烟花环节令现场产生大量白烟,不少围观者落荒走避,其后大会表示放烟花环节事前曾向商场申请及做测试,并有开动抽风设备。

  中港台女星身价表(以出席一个品牌活动计算)

  第1位

  张曼玉 150万

  第2位

  关之琳 125万

  第3位

  巩俐 120万

  第4位

  刘嘉玲 100万

  第5位

  章子怡 80万

  第6位

  李嘉欣 70万

  第7位

  周迅 60万

  第8位

  徐熙媛 50万

  第9位

  林志玲 45万

  第10位

  莫文蔚 40万

  一脱成名 升价百倍

  汤唯于拍摄李安执导的《色,戒》前只是位新晋演员,即使接拍一个为期2年的广告身价也只得5万,但随着与梁朝伟合演《色》片床上戏一炮而红,更先后到不同国家参加影展,人气火速急升,更成美国《Variety》杂志选出的2007年十大注目演员之一,风头一时无俩。与此同时,汤唯目前的身价也10级跳,据知,单是广告价已跳升逾150万,而且身价还在飙升中,果然是一脱成名、升价百倍。

(责任编辑:小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