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地震牵动伤痛回忆 王茜捐出第一所“博爱新居”

   昨天(5月19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帮助地震灾区无家可归的灾民重建一所‘博爱新居’”活动正式启动,以《重案六组》中的季洁警官家喻户晓的“著名女警”——演员王茜佩戴代表生命的绿丝带出现在活动现场,以个人名义捐款51200元,因为每捐款五万元人民币就可援建一所民居,王茜率先捐出本次活动的第一所“博爱新居”——为四川灾区的人们灾后重建家园安下第一个“家”。

  当天正值默哀日的第一天,《重案六组Ⅲ》导演徐庆东及主演王茜、演员张潮、郭昊伦共同在募捐现场默哀,这是地震灾难发生7天以来,演员王茜个人为灾区人民第五次捐款,也是《重案六组Ⅲ》摄制组主创人员第二次集体为赈灾募款。

  以善款51200元纪念“512地震灾难日”,同时响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帮助地震灾区无家可归的灾民重建一所‘博爱新居’”活动,为四川灾区人民捐助第一所“博爱新居”,王茜在现场心潮澎湃,她和《重案六组Ⅲ》的主创人员是从拍摄现场通县郊区赶过来,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人们奉献一点自己的力量,王茜除个人捐款之外,导演徐庆东还带来了《重案六组Ⅲ》剧组全体工作人员的捐款。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在官方博客上透露,王茜曾经在唐山大地震中失去了自己的外婆和舅舅,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心灵创痛。因此,此次四川汶川地区地震再次刺痛了她,对家的眷恋和回忆,促使她此次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帮助地震灾区无家可归的灾民重建‘博爱新居’”活动,成为以个人名义捐出“博爱新居”的第一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 徐庆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