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许戈辉心系灾区同胞 号召企业朋友们爱心募捐

  灾难当前,各种慈善义举纷纷涌现。汶川地震后的第五天,许戈辉、范冰冰、翁红夫妇、袁立、等近四十多位演艺界人士与企业代表相聚在一起,参加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母婴平安120行动”,企业家爱心捐款用以支援灾区医院的重建,救助受困母婴。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许戈辉介绍处在震源中心的四川省汶川县,医疗设施全部被毁,倘若灾后不及时恢复,会对灾区人民造成再次的伤害。希望社会各界朋友和爱心企业热心捐赠,为灾后重建尽一份微薄之力,为危难中的母亲和孩子伸出援助之手!在记者的采访中,许戈辉说每天看新闻都流泪,心痛,在救灾现场有我们尊敬英勇的解放军战士在一线,而我们能做的就是有力出力,有钱出钱。用自己的行动来为灾区的同胞尽一份力,自己也是在参加这次扶贫基金会的活动前找到自己的一些企业家朋友,希望借助自己和企业的力量为灾区募集多一点善款,德尔惠的何总接到电话也是二话不说跑到北京参加这次活动,并捐出德尔惠的第一批善款150万元,并表示在灾区以后的重建工作中也会尽自己企业的一份力。作为德尔惠企业的爱心公益大使,许戈辉也携手品牌继续倡导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心。

  当日的活动上,每位演艺界的嘉宾都对灾区的人们送去了自己的祝福。中国扶贫基金会也表示代表灾区同胞感谢各个爱心企业,善款将全部用于在灾后地区修建医院,以使灾区母婴享有较好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