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冯绍峰两度捐款 希望爱心早日递灾区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灾情严重,全国各地先后遭受波及。正在横店拍摄经典励志剧《虎山行》的内地小生的冯绍峰为灾区两次捐款。

冯绍峰

  由于去年主演《岁月风云》、今年先是与刘涛、秦海璐等共同主演的《女人花》在央视热播,而后与刘雪华、安以轩共同担纲的苦情大戏《芸娘》,又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而被大家熟知的内地小生冯绍峰最近曝光频频。

  谈到这次地震灾难,冯绍峰表示:这是自己出生至今第一次遇到地震,在震惊中听闻了媒体关于灾情的报道,特别是得知遇难者中还有大量的儿童,内心感到非常难受。但同时,冯绍峰也提醒自己现在不要一味沉浸在伤心、流泪中,还有更多在灾难中的幸存者,等着去救助。听说灾情后,冯绍峰第一时间委托妈妈到上海红十字会捐款,前天,又再次参与了《虎山行》剧组的募捐活动。冯绍峰表示:“希望这份爱心能很快递交到灾民手中。并且,我希望自己能出更多的力帮助更多的人。我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假如每个人都有一份为慈善事业贡献的责任感,那么这个力量将会是无穷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