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将于5月30日播出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地震。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特大灾害,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关心下,灾区抗震救灾工作正积极展开。中华民族是有着优良传统的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鼓舞灾区人民树立战胜灾难的信心和斗志,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重建家园,经四川省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批准,四川卫视即将于5月30日推出《抗震救灾 重建家园——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届时四川卫视将与凤凰卫视同步直播,全国11个大型网站也将同步直播,包括四川广电神韵在线、搜狐、PPLive、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央视国际、四川互联星空、凤凰网等大型网站。

  从即日起,四川电视台将开始通过网络面向全国征集即将在晚会上使用的抗震救灾的诗歌、散文。目前征集工作正在紧张热烈进行中,希望广大观众和网友踊跃投稿,给予此次受灾的群众最大限度的精神支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