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蔡明四川卫视当主持 受邀加盟《一笑千金》(图)

  蔡明现身四川电视台演播厅,为四川卫视一档名叫《一笑千金》的节目当主持。

  据了解,四川卫视一个月前和蔡明谈妥节目主持一事,他们主要看重的是蔡明的影响力和她在其他节目中的一些表现。录制现场,蔡明时不时地利用她演小品的一些喜剧幽默,插科打诨,尽量为这个本身定位就想搞笑的节目增加笑料和话题。

  这次主持的节目是四川卫视将在“五一”小长假隆重推出的一档全国男女笑星比拼的语言类节目,节目中,蔡明除了要完成整个节目的有机串连、现场的掌控,还要率领阎学晶、何晶晶、张春妹、李玉梅等全国十几位女笑星表演节目,和全国的男笑星一起比拼,节目的受欢迎程度,直接决定现场企业向贫困山区小学捐献爱心的多少。


  和蔡明搭档主持节目的是笑星大兵。“我改当主持人了。”对于当主持人,蔡明很有信心,“除了演小品,我以前还唱过歌,不过这次主持的效果只有等节目在五一播出时让观众去评判了。”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