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左小青心系灾区捐款 盼受灾学校尽快开课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特大地震,牵动全国人的心,尤其是灾区很多学校倒塌,许多学生也在这场灾难中失去了生命,让无数人叹息。


  在地震发生之时,一直关心、支持山区教育的演员左小青正在《好孕来临》剧组紧张拍摄,当她得知地震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委托经纪公司为灾区捐款5万元,并立即联络她曾经捐助过“阳光操场”的甘肃省宕昌县乌玛小学,想要了解当地是否也受到地震波及。

  由于地震造成的通讯中断,在多次联系未通之后,左小青终于从相关人员处了解到:宕昌受灾了,学校已经全部放假,没有学生伤亡,乌玛小学的教室出现严重裂缝,当初左小青捐助的阳光操场几乎已经不存在。而为了不耽误学生们的课程,当地准备为孩子们搭建帐篷上课。

  目前,仍在剧组的左小青坚定地说:“我会动员我的亲人、朋友们都去帮助那些受灾地区的人们,而且他们也已经都在行动了。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困难就一定能过去!”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陶虹、左小青集体"怀孕"出席新剧发布会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年明星怀孕生子又成热潮.连陶虹,左小青都成大肚婆啦!昨天,都市喜剧《好孕来临》在北京开机.陶虹、左小青等四位女星挺着大肚子出现在媒体面前...

08-05-07 09:5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小青 | 乌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