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张涵予张靓颖成都录赈灾歌曲 鼓励灾民勇渡难关

  四川省汶川县地震发生之后,全国人民都密切关心着灾区情况。演艺界人士迅速行动起来,为抗震救灾贡献自己的力量。 5月17日下午,华谊旗下的艺人张涵予张靓颖在成都为地震灾区人民录制了赈灾歌曲《我们有爱》,以表达自己对灾区的祝福。

张涵予

张涵予与张靓颖

  这首歌曲由华谊集团数十名艺人于北京、成都、台湾两岸三地进行录制,16日下午周迅羽泉等已经顺利录音赈灾歌曲《我们有爱》,群星也将在5月25日现身上海“华谊群星慈善演唱会”,用歌声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此次爱心救助的行动中来。

张涵予接受采访

张靓颖接受采访

  昨天下午, 作为四川籍的歌手张靓颖和身在四川拍戏的《集结号》男主角张涵予一起在成都紧急录制了该首歌曲。张靓颖虽然地震时并没有在四川,不过她也时时关注着家乡的情况。汶川地震发生时,正在四川大邑拍摄电视剧张涵予亲身经历了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他透露地震当晚他和剧组返回成都,当天回来都住在车内,“剧组一起凑钱捐款,希望能给灾民一些帮助!”而面对灾后的重建,张涵予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灾难已经过去了,剩余的时间,希望灾区的人民都要好好活着,用他们双手重建美丽的家园,我们大家在一起,灾民们并不孤单。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