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董想“婚”Jay女郎争上位 谁将是新娘(图)

  周杰伦(周董)早前在农历新年后曾作全身检查,原来他患上血管硬化,还不到30岁的周董病情如60岁的老人家。前日在出席活动时,周董表示迟婚观会改变,提早于35岁前结婚,婚后他更会退出幕前。

周董带王思平见过家人
  春节时查出“超龄病”

  周董几年前因患有遗传病僵直性脊椎炎不用服兵役,想不到他原来病痛真不少。前日说起四川大地震时,他觉得十分悲惨,惊觉生命、健康的可贵,也不禁自爆在春节时查出有“超龄病”在身的血管硬化。周董表示上周才刚赴四川举行演唱会的记者会,震灾当天他从广州结束工作,周妈妈已在第一时间代捐50万人民币给重庆郊区的梁平小学,接着若再捐款依然考虑公开。

  最晚6年后结婚

  一向持“迟婚观”的周董,也因为病情改变了想法,他说:“我曾说过37岁才结婚,但现在会提早在35岁结婚,婚后会退居幕后。
”依他所言,距离结婚期只剩下6年时间,他坦言当下结交女友就是以结婚为大前提,把对方当作结婚对象才会交往。

  对于之前传出周董送车给江语晨,他当场摇头,并否认自己爱送车给喜欢的女生,他说:“真的喜欢就结婚啦,现在30了,这样跟小孩年纪也不会差太多。”突然透露“想婚”的念头,并感叹自己“体力大不如前”,他说:“以前各地演唱会结束都会整晚玩乐庆功,现在唱完却只想回饭店睡觉。”

  戒食油炸食物

  想及早结婚之余,他的饮食习惯也大转变;“有这种病主要是饮食习惯引起,平时我爱吃油炸、烧烤及炸鸡等食物,现在要改,多在家吃,改用植物油煮食。”据专家表示,血管硬化会影响全身器官功能,脑血管硬化可引致中风,痴呆甚至瘫痪;而心血管硬化亦会引致冠心病,而如果心脑血管同时并发严重时可导致死亡。时报综合报道

  周董“坏”透了

  早前就曾传出患有遗传病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现在又发现有血管硬化,原来“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王周董是一身疾病,即便是有才又有财,但也难敌生命无常。

  严重脱发:备受脱发问题困扰,周董经常需要服药,因而传出药物的副作用影响其性能力。

  飞沙入眼:周董在拍摄《大灌篮》时为扮武林高手吃尽苦头,除了被棍打伤小腿外,更被飞沙入眼痛到“飙泪”。

  遗传脊椎炎:周杰伦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的家族病,要接受长期治疗,他因此病不用服兵役,还曾闹出逃兵役事件。

  腰患缠身:周董的腰患和脱发问题一样,困扰他很久。后又因拍动作电影致使腰患加重。

  鞭炮炸手:童年时,顽皮的周董因放鞭炮不小心炸伤手,痛得他一星期不能弹琴。

  谁将是周董新娘?

  自从与侯佩岑分手后,周董的绯闻女友如走马灯,如今他透露要结婚,对“Jay女郎”来说可算是天大喜讯,有机会随时嫁入周家做少奶奶。

  王思平

  机会:

  周董一向喜欢有气质的女子,曾被钦点担任MV女主角的台湾女模王思平,性格够进取,早前更与周妈妈一起吃晚饭。

  江语晨 机会:

  同样拍摄MV后传出绯闻,去年曾共度圣诞节,不过江语晨被指是炒作,故意让传媒拍到她与周董逛街的照片。

  曾恺玹 机会:

  在《不能说的秘密》中担演第二女主角,因为样靓身材好,再获赏识邀任MV女主角,地位明显提升。

  蔡依林 机会:

  一向被认为是最合适的情侣,不过去年两人为销量各持己见,早前出席颁奖礼时更刻意分开上台领奖,似乎难以磨合。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