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鱼镜头:世上最美的女人 挺着最贵的肚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10:0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王小鱼

  传说女人怀孕时最美。

  如果这个传说成立,那另一个传说中“最美的女人”怀孕,该叫什么美?

  更美?

  显然不对,都已经“最”了,那里来的“更”呢?

  由此可见,世上绝不可能有“最美”的女人。

  凡是听到“你是世上最美的女人”的女人,要注意了。

  对方一定是忽悠你。

  可我相信,

  世上还是有相当美丽的女人。

  安吉莉娜茱莉算一个。

  关于她的故事,多的数不清。

  肩负着“世上最美”的名号,当然什么都是美的了。

  比如她肚里的孩子,和“最帅”的老公布拉德彼特还未生第一个孩子希洛时,希洛就已经被有些媒体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宝宝”。

  当然,若想“先睹为快”最美宝宝长什么样,你就得付钱。

  于是希洛的第一张媒体照有了750万美元的价钱。

  查了一下娱乐历史,于是我相信,即便安吉莉娜不是最美,但她的肚子却是童叟无欺——至今最贵。

  如今,最贵的肚子又要再生产了。

  这一回,她自己说的,她怀的是个“TWINS"。

  世上最美的女人,挺着最贵的肚子,肚里又怀了个“TWINS”。

  奥,原来儿歌是这么编出来的。

  前面算是开玩笑。

  其实和安吉莉娜-茱莉,却是老相识了。

  第一次见她,还是五月,还是在这片海滩。

  如今的茱莉彼特夫妇,俨然已是各大电影节上的常客,去年戛纳,一睹她的风采,同样一睹因为她的风采而引发的追星狂潮。当时彼特一直紧紧的贴着她拥着她保护着她,手一指抚着她的臀部,还记得当时一篇《安吉莉娜摸臀亮相戛纳》的报道,引起了相当高的网络点击。

  谁知过不多久,又在威尼斯影展遇见了这两夫妇,还是那么风采,还是因为她的风采引发了追星的狂潮,只是这时候,已经失却了因为拍摄到他俩而引发的兴奋。看到人们为她疯狂,为能看到她而欣喜落泪,甚至还会有些“幸灾乐祸”:病了吧,见到个明星就抹眼泪,不过这病其实也好治,多见几回她她的“杀伤力”就少几回,见得次数多了自然也就有“免疫力”了。

  昨天在戛纳,没成想又见到了她。

  和第一次见她一样,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感觉,总觉得她的美是她自己的,是“美在别出”的那一种,虽然她号称“最美”,可她的美很有距离感,属于让人只可远观无法近瞧的那一种,相比之下,甚至觉得类似自己老婆那样的“美”才更亲切一些。这一次,彼特不在,贴心陪伴她的,不再是那只“摸臀”的手,而是她和那只手正在孕育之中的第二个孩子。

  一身白裙,一副不是人间烟火的空灵之气。

  大腹便便的安吉非但没有因身形的走样而失却了昔日的风采,反而更让人相信,女人怀孕时最美这句话,还是相当靠谱的。

  发布会上,她大方承认,自己肚里怀着的,是个“TWINS”,在场的所有华人记者不禁集体哑然失笑,那一刻,茱莉一定会有些莫名其妙:TWINS怎么了?为什么所有中国面孔都笑的那么奇怪呢?

  除了谈到腹中的孩子,中国记者还问到了一向热衷于慈善事业的安吉莉娜有关四川地震的问题,她十分认真的表示,自己已经知道了地震的事情,并且始终在关注四川的灾情,“虽然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在进行中,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帮助那里的孩子重建学校。”

  突然之间,从她那严肃的神情里,我突然深刻体会到安吉莉娜的美。

  那绝不是性感美丽的面孔,价格不菲的肚皮所能具有和涵盖的美。

  最小的小孩都知道,最美的面孔如果失却了一份真诚与善良,最贵肚子产生的“价值”如果不是全数捐给了善良的事业,任何人最终都会厌倦那份美丽,鄙视那份价值。

  那一刻,大伙儿都明白,其实世上什么最美,最善良的心,生生世世,都是最美。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