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陕籍明星心系灾区 今日接赈灾热线

  四川汶川发生7.8级大地震,陕西的宝鸡、汉中地区受灾严重。灾情发生后,众多明星出钱出力,参与到赈灾活动中,而陕籍明星同样心系灾区。今日14:30~15:30,包括文章、韩真真、胡蝶、刘力扬、曹轩宾、吴向飞、马松等众多陕籍明星将来到设置在本报的捐助点捐款,并在本报接听热线029-88880000,号召读者为灾区捐款,和灾区人民一起共渡难关。

  记者了解到,此次文章、韩真真、胡蝶、刘力扬、曹轩宾、吴向飞、马松等众多陕西籍明星来到西安是参加《抗震救灾众志成城》西安电视台大型赈灾歌会的。此次活动的发起人,重庆卫视的主持人马松告诉记者,作为陕籍艺人,希望能在这个时刻和陕西人民一起,尽自己最大的力量,支持灾区重建。

  文章因扮演《奋斗》中的向南引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昨日记者联系到文章的经纪人,她说,文章平时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很少参加活动。但得知此次四川发生地震,陕西也受灾后,主动要求回到陕西来参加抗震救灾的活动,“虽然一个人的能力很有限,但是如果大家都能够奉献爱心,我想灾区肯定能够渡过这次危难的。”

  今日到本报接听热线的还有去年央视主持人大赛的冠军胡蝶,以及“超女”韩真真、刘力扬。曹轩宾和吴向飞都是内地知名的音乐人。刘力扬说,外界一直都不知道她是陕西人,其实她的爸爸是西安人,“我推掉所有的演出要来,我希望能够给大家加油鼓劲,共同渡过这次灾难。”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蝶 | 马松 | 曹轩宾 | 吴向飞 | 籍明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