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地震后,明星博客吐真情(图)


  四川汶川地震后,面对突然而至的灾难,明星们踊跃捐款献血、义演募捐,更有的到救灾第一线援助。其中许多明星尤其是川籍明星关注着灾情也关注着家乡亲人的安危,他们在博客中吐露了真情和担忧。

  王小丫:父母在外面的躺椅上过夜

  我是凉山人,汶川其实跟凉山非常相似。我自己也差点经历了地震,前一阵在四川出差,抽空陪父母过完母亲节后回来的。但就在回北京的第二天,却在电视上听到了家乡地震的消息,马上给家里打电话,打了3个小时都没有人接,直到接近晚上6点才给爸爸打通手机……好在爸妈都很安全,才放下心来。
这两天他们都只能在外面的躺椅上过夜……我想对家乡的父老乡亲说,心中一定要保留希望,外面平安的人在为他们祈祷!

  章子怡:国家有难,匹夫有责!

  今天我在努力工作的间隙,一直不断地打电话回中国,给身边所有的朋友,请他们一块儿帮忙捐款给红十字会。国家有难,匹夫有责!

  我捐助一百万,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可以为灾区筹到更多的钱!!!过两天因工作的原因我会去戛纳电影节,到了法国我也会继续为灾区筹款!!!!

  蒲巴甲:阿坝老家的亲戚还无音讯

  虽然远在马尔康的家人幸免于难,但是四川阿坝老家的一些亲戚和朋友至今还无音讯,希望老天保佑所有人平平安安。我现在还在《战北平》剧组赶戏,但让我感动的是,剧组得知我的家乡不幸受灾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还特别批准了我几个小时的假,让我可以参加早上的一些赈灾活动,为家乡赈灾尽一份力量。现在公司已经在帮我联络,我计划捐一笔钱,过两天还会参加《中华情》的赈灾演出!谢谢大家,谢谢所有为赈灾出力的人们。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