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S.H.E:汶川同胞 你们并不孤独(图)

  汶川地震撼动全国,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昨天下午,偶像组合S.H.E也代表达芙妮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总计两千万元人民币的钱款与物资。此外,S.H.E也共同捐出60万元,她们表示:“只要时间允许,大小演出我们都愿意参加,全力配合赈灾行动。”身在台湾的刘若英也通过电话表达了希望能前往灾区第一线的愿望。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非常简陋,主办方透露:“正好在上海的S.H.E主动表示希望能参与赈灾,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所以才有了这个临时的捐赠仪式。”而穿着朴素的S.H.E也表示:“我们知道时间对救灾的重要性,所以希望能在有限的时间里,筹集到尽可能多的资金来支持救援工作。希望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行动起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们还透露:“公司已经着手准备一首赈灾歌曲,由公司所有的艺人共同演唱,我们近期就会进棚录音。”S.H.E并表示,只要需要,愿意随时前往灾区进行赈灾义演。

  曾在台湾经历过大地震的S.H.E回忆说,当年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当时是什么都不顾从浴室里冲出来。什么都来不及想,就知道逃命。我们虽然没体会过汶川同胞遭遇的那种地动山摇的感受,但是那种发自内心的恐惧,我们是十分了解的。我们今天来,就是想告诉汶川的同胞,你们并不孤独,千万不要放弃希望。这个世界是有爱的,我们会每天为你们祝福。”

  汶川地震当天,Ella正在北京处理私人事务,至今Ella仍心有余悸,“当时我还以为是自己头晕,后来看到台灯也摇晃起来,紧接着就接到许多朋友关切的电话,才知道是地震了。”S.H.E最后表示,“今天的活动只是抛砖引玉,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为灾区尽一份心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h.e | ell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