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再捐款60万元 S.H.E:重要的是别放弃希望(图)

  近几日,演艺界人士络绎不绝地为四川汶川大地震献爱心。昨日上午,当红组合S.H.E特别飞抵上海,参加由某品牌发起的捐款捐物行动。身为代言人,S.H.E在联合企业捐赠灾区2000万元的钱款和物资的同时,三位成员还表示将以S.H.E的名义再捐献60万元给灾区人民。
Ella说:“我们没有2000万那么多,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

  昨日的捐赠活动是临时发起的,S.H.E的三位成员明显睡眠不足,但她们对于参与这样一个活动感到义不容辞。Ella直言,她们昨日的行为只是“抛砖引玉”,“我们希望用我们的力量给灾区人民鼓励和支持。台湾经历过"9·21大地震",现在重要的是别放弃希望!要知道当年台湾地震时,在一星期后还救出了一个小男孩。”另一位该品牌的代言人刘若英昨日也通过现场连线表达她对灾区人民的关心:“我很想去现场,但他们跟我说现在不行。那作为艺人来说,我希望可以由我带头,把支持我的粉丝聚集起来,一起关心灾区的人民。”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h.e | ella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