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社会各界:赈灾在行动

  《救灾自助手册》灾区发放

  晨报讯(记者刘婷)12日四川省汶川县等地发生强烈地震后,中国出版集团及时出版了《抗震救灾自助手册》,从13日22时到14日下午2时首次印刷的2万册图书印制装订完成,仅用了16个小时。由于救灾物资运送紧张,这2万册图书通过国务院特定通道于昨天21时40分由火车送往成都。而该书的电子版已经传往成都,在成都当地印刷10万册。该书将在灾区发放。

  卡雷拉斯捐款

  晨报讯(记者刘鹏云)正在北京拍摄《大爱天下》MV的中国环境大使、著名男高音卡雷拉斯,在得知汶川灾情后,现场就捐出了随身携带的1000欧元,还表示拍摄完成后还将向中国的慈善机构捐献更多的善款。与卡雷拉斯合唱的青年歌手王丽达,当天上午已经在团中央举办的赈灾活动中捐献了善款,在看到卡雷拉斯帮助中国灾区人民后,她再次捐款1万元。

  郎朗吕思清义演

  晨报讯(记者李澄)在得知四川省汶川县遭受地震灾害的消息后,北京的文艺界迅速做出反应,第一台有组织的义演由北京青年报与北京广播电台联合举办。前天晚上郎朗、吕思清、戴玉强、范竞马、张也、金曼、王莉、张建一、张立平等十余位艺术家在解放军歌剧院义演,艺术家们富于爱心的演唱赢得了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的纷纷捐献,演出结束时所募得善款11753800元,其中现场参加义演的艺术家们捐献11.8万元。

  余秋雨捐建小学

  晨报讯(记者刘婷)余秋雨昨天通过上海九久读书人公司宣布,将在灾后重建工作开始后,牵头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联系,捐款20万元,在本次受灾极严重的汶川、北川两地捐建两所希望小学。而刘和平、池莉、于丹、易中天、郭敬明等人也纷纷捐款,援助灾区。

  中演捐票房

  晨报讯(记者李澄)中国对外文化演出集团作出决定,将从5月14日开始的“奥运重大文化活动”项目中的音乐会《乐府画廊》、越剧《红楼梦》、校园喜剧《青春跑道》、秦腔《清风明月》、晚会《中国心·北京情·五环梦》等共十五场演出的所有票房收入全部捐给灾区。中演集团全体员工自愿捐款近五万元。

  音乐人筹款

  晨报讯 (记者 王琳)近日,内地原创音乐人发起一系列演出筹款赈灾。前晚,第一场赈灾义演已在北京MAOLIVE举行。THEVERSE、沙子、Randome、逃跑计划、ICGirlband、大伢乐队先后登台。此次演出筹得16500元,已全部转交给中国红十字会。明晚,老狼将原定的个人演唱会临时改为赈灾义演,届时他将和苏阳、万晓利、追星族、THEVERSE等一群朋友在愚公移山演出。

  东方卫视晚会赈灾

  晨报讯(记者冯遐)“我们在一起——希望工程百星赈灾义演”晚会将于今天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据介绍,这台晚会由希望工程爱心大使郎朗发起,迅速得到了很多艺人的响应和支持。目前,报名参加义演的艺人有郎朗、邓超、文章、阿桑、从珊、史可、成方圆、黄渤、张一山等近百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雷拉斯 | 李澄 | 刘婷 | 余秋雨 | 吕思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