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车永莉百忙中奔赴献血中心 被京城群众感动

  四川省汶川县的五一二地震发生后,灾区人民的安危一直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大家在为受灾群众祈祷的同时,也在通过各种方式尽自己的能力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

车永莉

车永莉

  川籍演员车永莉更是心系家乡父老,个人捐款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种赈灾义演,为筹集善款忙碌着。不仅如此,车永莉还在百忙中抽身来到红十字血液中心打算为灾区人民献血,她说知道自己是万能血型O型血,所以一定要来捐血,能多帮助一个人就帮助一个人。但当她来到献血中心才得知,北京地区的血库已经爆满,不能在采集血样了,所有希望献血的人只能进行预约,然后等待电话通知。即使是这样,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的大厅里还是人山人海,大家的热情并没有因为不能献血而减弱。因为没有足够的桌子和椅子,很多志愿者都是靠在墙上或是蹲在地上填写完报名表的,大家却没有一句怨言。车永莉被大家高涨的热情所感动,感叹京城群众是如此热心。她表示只要我们大家众志成城联起手来,没有什么难关是中国人民过不了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