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车永莉《男花匠和女经理》变身“万人迷”

  轻松另类的都市轻喜剧《男花匠和女经理》正在全国各地银屏热播,该剧着重表现当代都市青年男女的生存状态,家族、商战、复杂的情感以及事业与爱情的矛盾和追求,故事内容具备了时下各种流行元素,特别是女主角何秀曾经“光头亮相”,被男主角简波和另一女主角姜然然误会为男孩子,各自对其暗生情愫,貌似一场“断臂情”即将展开……

车永莉
车永莉

  对此,女主角姜然然的扮演者,青年演员车永莉在谈到角色塑造时说:姜然然是一个投资管理公司的高级白领,外表漂亮,性格干练,铁面无私,雷厉风行兼六亲不认。“男人会被她的外貌打动,但又会被她的性格吓跑”,可以说这是一个“万人迷”和“男人婆”的综合体。

  至于姜然然和“小光头”的所谓“断臂”,车永莉说,其实她们之间是女性的友谊,并且最终姜然然无私地促成了简波与何秀的爱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然然 | 车永莉 | 何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