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麦当娜导演处女作将在柏林举行全球首映式

  将于今年2月7日开幕的第58届柏林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公布了鼓励新导演和小众题材作品的全景单元入围名单,美国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的导演处女作榜上有名。此外,去年凭借《刺青》获柏林电影节最佳同性恋题材电影“泰迪熊”奖的中国台湾女导演周美玲将带着新片《飘浪青春》再战柏林。

  对于大银幕,麦当娜并不陌生,她曾主演由艾伦·帕克执导的音乐传记片《贝隆夫人》,叫好又叫座。与导演丈夫盖·里奇结婚后,2002年麦姐曾主演里奇执导的《踩过界》,不过该片招致一片骂声,票房也遭遇“滑铁卢”。
尽管如此,在丈夫的影响下,麦姐对电影的热情日益高涨。前年5月,麦姐宣布将首当导演,执导一部名为《下流与智慧》的喜剧片,由理查德·E.格兰特、尤金·赫茨主演,后者是乌克兰吉卜赛朋克乐队GogolBordello的主唱,麦当娜一直自称是这支乐队的“忠实歌迷”。乐队的其他几位成员也均在片中露脸,并为这部电影创作了三首插曲。对于该片的剧情,麦姐一直坚持保持神秘感,目前只知道片中的主要角色包括一名后来转跳钢管舞的前芭蕾舞演员、一名犹太人企业家以及一名印度药剂师。作为入围本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的作品,《下流与智慧》将在柏林举行全球首映式。

  台湾女导演周美玲去年曾凭借梁洛施和杨丞琳主演的影片《刺青》参赛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并捧回最佳同性恋题材影片“泰迪熊”奖。今年再战柏林,周美玲带来了又一部女同性恋题材新片《飘浪青春》(原名《妹狗》/《飘浪之歌》),与麦当娜角逐全景单元的最佳影片奖,并再度向“泰迪熊”发起冲击。此外,入围全景单元的影片还有布拉德·安德森执导,本·金斯利、伍迪·哈勒尔森等人主演的新片《穿越西伯利亚》。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周美玲 | 里奇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