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玛利亚-凯莉自曝“造人”计划 晒新婚礼物(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4日15:03

  玛利亚-凯莉(Mariah Carey)昨日(5月13日)作客脱口秀《The Ellen DeGeneres》,这是她婚后首度上节目,当天恰逢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生日,玛利亚当场送给她一份惊喜大礼,一件白色吊带睡裙以及一双滑稽脱鞋,艾伦当场将睡裙穿在衣服外面惹得现场笑声不断,而艾伦也回赠给这个新婚歌后一件礼物:一个金色酱汁壶让凯莉爱不释手。

  节目中玛利亚坦承和歌手尼克-坎农(Nick Cannon)秘密完婚,她还爆料花费了很大的人力和物力做头发、做婚纱,她坦承目前也有“造人”的打算,想要一个完整的家。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