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那英韩红刘璇等现身赈灾义演 声援灾区共度难关

    搜狐娱乐讯 继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灾害之后,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群众,为他们出资出力重建家园,演艺界众多明星得知此事之后也积极的加入到救灾捐赠的活动中来,在13日,成龙、章子怡、周迅、赵薇、那英等众多演艺界明星为灾区捐款之后,5月14日中午,百名歌手广播赈灾大行动“爱在天地间”的义演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

  凝聚信心、形成合力,无情的地震灾害让所有有爱心的人们齐聚一堂,在地震发生之后,一直关注灾情的众多歌手除了为灾区捐款之外,亦纷纷闻讯赶来参加这次活动,当天那英、韩红、刘璇、王宝强、张靓颖、许飞、陈楚生、尚雯婕、花儿、BOBO、艾梦萌、白雪等同台献声支援灾区,与受灾人民共度难关。

  那英:全国连心手拉手

  在为地震灾区捐赠20万元之后,那英当天以实际行动来到赈灾义演的现场,身体力行参与到关爱灾区的活动中来。那英表示在这个危机关头,全国人民要心连心手牵手共度难关,自己会继续关注灾区的救助情况,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力量为灾区做点事情。

那英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力量为灾区做点事
那英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力量为灾区做点事

  张靓颖:从未如此焦急

  身为四川人的张靓颖除了为家乡捐款支援,当天亦亲自到来现场参加赈灾义演活动,再次面对搜狐娱乐的镜头,在5月13日终于联系上四川的母亲和家人的张靓颖脸上依然透露着焦急,“知道消息之后就一直与四川的妈妈和家人联系,还好昨天终于联系上他们,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从小到大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从来没有有这么担心和焦急的体会,现在只希望灾区的朋友要坚强,我们一块共度难关!”

张靓颖:从未如此焦急
张靓颖:从未如此焦急

  何洁:心情沉重 四川加油

  在四川成都读大学的超女何洁当天也前来为赈灾活动献力,为灾区人们加油打气。“当时知道消息很震惊,有很多朋友因为地震去世了,我特别的伤心,我现在想说的是四川的朋友们一定要坚强,我们大家都会来帮助你们,全中国都会伸出援手,我们共度难关,重建家园。”

何洁:心情沉重 四川加油!
何洁:心情沉重 四川加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张靓颖 | 何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