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薛凯琪录《综艺大哥大》 衣着保守不敌性感辣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4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2008年5月14日,台北,因拍摄八大偶像剧《恶作剧2吻》与汪东城传假戏真做而爆红的瑞莎,之前有不少广告、代言邀约找上门,但日前被爆4年前有过一段3个月的短暂婚姻,切被指仍是已婚状态,最近又被爆说没申请工作证,目前的状况等於是公然违法在台工作。但经纪人澄清瑞莎确实已经离婚,且工作证与居留证已申请。如此看来瑞莎可说是人红是非多。

  而近日忙著拍「幸福捕手」的王怡仁,昨日(5月13日)与瑞莎、向丽雯及香港歌手薛凯琪进棚录「综艺大哥大」。之前就有读者爆料,本月初王怡仁与小钟一同到阳明山约会,对此王怡仁是大方承认和小钟到阳明山约会;她表示,本来和朋友约好,但因被朋友晃点,所以两人就决定上阳明山。小钟也承认当天确实是与王怡仁一同去阳明山,不过目前两人都以工作为重,在关系上就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责任编辑:芳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