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央视积极筹备赈灾义演 众星心系灾区解囊赈灾

  12日在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受灾后,余震仍在继续,危难关头更见赤子心。众多演艺圈明星和团体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救灾出一份力量并倡议全民赈灾。成龙与英皇老总杨受成、范冰冰及于东组成的公司为灾区联合捐款一千万,范冰冰不排除去灾区继续募捐,刘晓庆、陈坤、孙俪、张靓颖等纷纷解囊,黄圣依要参加义演赈灾,这些艺人呼吁全国人民参与到抗灾救灾中来,帮助灾区人民渡过这一难关。

  内地明星纷纷解囊赈灾

  汶川地震牵动着不少四川籍艺人的心。刘晓庆透露,13日一大早就已向有关部门捐款10万元,捐助一些赈灾物资。家乡受此天灾,任何形式的赈灾义演她都将义不容辞。

  地震发生时,周迅正在北京某摄影棚拍摄工作,虽然并未因为地震而中断工作,但周迅马上给妈妈打了电话,让她晚上去郊区住以确保安全,在一旁陪同拍摄的李大齐则叙述了自己在旧金山时经历过的地震往事。

  身在杭州宣传新剧《鹿鼎记》的黄晓明,得知此次地震后心系灾区,不断增长的伤亡人数令他非常的忧心,并毫不犹豫地决定捐款15万人民币给地震灾区。黄晓明向记者表示:“我能做的不多,只希望能带给灾民一些实际有效的帮助。我们中国人民是打不垮的,在面对天灾面前,一定能表现出更大的团结精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士兵突击》饰演许三多的河北演员王宝强在北京非常关心灾区的群众能够保护和照顾好自己以及家人,同时面对灾害时要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并号召喜欢他的朋友共同努力帮助四川人民重建家园。他一再表示自己一定会义不容辞的参加相关的赈灾活动。

  除了内地艺人热心赈灾,港台艺人也心系灾区人民。艺人梁咏琪表示,对曾经去过的四川遭受天灾感到非常可惜,“我有很多歌迷和朋友在灾区那边,我真的很担心,打电话看他们有没有事。”梁咏琪还当即致电香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宣明会等慈善机构,希望能为灾民尽一份力,而她也希望大家能多关心灾区朋友,尽力去帮助他们。

  据了解,中国扶贫基金会、红十字会等发出联合赈灾倡议后;随后立刻得到众多体育及演艺明星纷纷响应;成龙、章子怡、周迅、赵薇、那英、李冰冰、陈坤、黄晓明、周杰伦、范冰冰、李宇春、曾志伟等演艺明星表示,愿意以各种形式方式参与发起的救灾倡议,并以自身影响力号召社会各界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截止昨天,顾长卫蒋雯丽夫妇捐款10万元,周迅捐款10万元,孙俪捐款10万元,那英已捐款20万元,陈坤已捐款20万元,赵薇捐款10万元、谢霆锋30万元等等。

  央视积极筹备赈灾义演

  央视《中华情》栏目总导演郭霁红告诉记者,央视有关部门召开了紧急会议,随时为灾区赈灾义演。同时,她表示在今年初南方地区遭遇雨雪冰冻灾害的情况下,《中华情》配合有关部门的需要,尝试了“新闻晚会”的形式,将时事情况与文艺演出紧密结合。据了解,赈灾晚会将于15日晚8点在北京录制,17日在CCTV4首播。晚会活动将通过电视、网络、平面、演艺人士、企业联合发起赈灾倡议,公布所有赈灾捐赠方式。

  央视另一主打综艺晚会《同一首歌》发言人钟思潜表示,他将紧急与孟导沟通,相信《同一首歌》也会积极配合有关方面需要,为救灾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陈坤 | 范冰冰 | 黄晓明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