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小宋佳确定参加戛纳 将亲带神秘礼物送吴宇森

    本月19日,吴宇森导演的新作《赤壁》即将在戛纳电影节举行一系列宣传活动。作为参与其中的内地主要演员之一,小宋佳由于一直在外地拍摄新戏,时间一度成为问题,不过上周末经过确认,她将确定可以奔赴法国,参加《赤壁》的宣传。

对于此次戛纳之行,小宋佳给予了相当的重视,各方面准备工作也随着出席的确定而展开。

  本次戛纳电影节的华语参赛影片相比以往有所减少,《赤壁》虽然此次只是纯粹的推广宣传造势,但是媒体的目光很自然的集中到了这部大制作中。身为影片的一份子,小宋佳的角色骊姬也获得了不小的关注,因为和林志玲扮演的小乔都会与曹操有情感方面的戏份,两个人又都是各方面都很出众的美女。所以不少记者喜欢将两人进行比较,并评论会是《赤壁》中的一看点。而且,在最近的一些采访中,不论是导演吴宇森、还是制片人张家振,都提到了小宋佳是一个聪明的演员,在拍摄时有给她加戏等认可之语。对于各方面的反馈,小宋佳自己表示能够听到、看到这些,是很能满足自己的内心的,“真的很开心,如果将来影片上映时,观众们能够认可,我觉得我想得到的就圆满了。”

  据小宋佳经纪公司方面介绍,他们正在积极为小宋佳设计赴戛纳行的礼服、造型等各方面。同时,还透露小宋佳会亲自带着神秘礼物送给导演,再次向导演表示自己的感谢之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