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龙之战》特效粗糙 导演:我也不满意(图)

  韩国耗资8000万美元打造的灾难片《龙之战》昨天刚“露面”就遭遇媒体关于“剧情单薄”、“特效粗糙”的质疑。影片导演沈炯来亲临现场释疑,承认《龙之战》的特效不够理想,不如好莱坞大片,期望在下部电影中做得更好。《龙之战》将从今日起在全国公映。

《龙之战》导演

  剧情单薄 导演:以特效为主

  《龙之战》讲述了一个“二龙抢珠”的故事。一颗寄生在少女身体里的“如意珠”,能帮助普通的巨蟒变成神话中的“龙”。于是善恶两条巨蟒开始了抢珠大战,从古代的韩国抢到了现代的洛杉矶。而轮回转世的“如意珠”少女最后牺牲了自己,让善良的巨蟒“成龙”,也终结了恶蟒的破坏行动。整个故事源于一个寓言,发展过程几乎没有起伏,看到开头就不难想到结尾。

《龙之战》剧照

  昨天试映后就有不少观众指出了《龙之战》在剧情方面的弱点——“故事老套、没有新意、也不感人”。面对这样的质疑,导演沈炯来没有直接回答,只委婉地指出,《龙之战》主要的看点在特效上。“特效部分占了《龙之战》的70%,剧情占到30%。”他相信中国观众会喜欢《龙之战》这样科幻色彩浓厚的特效电影。“因为我注意到《变形金刚》、《蜘蛛侠》这类科幻片在中国都非常卖座。既然喜欢看《变形金刚》,相信也会喜欢《龙之战》。”

首映遭质疑,导演承认——
  特效粗糙 导演:我也不满意

  诚如导演所说,《龙之战》卖的就是特效。片中的特效部分的确很多,几乎到了“不求最好只求最多”的地步,但效果却不尽如人意。影片大部分时间都在描绘邪恶的巨蟒如何搞破坏,后来甚至出现了一个由各种魔兽组成的破坏军团,到洛杉矶跟武器先进的美军对峙,颇有好莱坞影片《指环王》和《金刚》的影子。阵仗很豪迈,但在很多细节上都比《金刚》粗糙,比如巨蟒缠绕摩天楼时,身体既没有发生任何变形,其表皮对光的感应度也没有任何变化,这种情况对蛇类动物来说几乎不可能发生……

  被记者问到对《龙之战》的特效是否满意时,沈炯来坦白地回答说:“我也不是很满意。
我很清楚地认识到了《龙之战》的特效跟好莱坞影片的差距,希望在下一部电影里做得更好。”沈炯来随即谈起了《龙之战》拍摄的艰辛,尤其是拍摄巨蟒在洛杉矶高楼缠绕时,需要顶着大风在直升机上拍摄,各种辛苦不足为外人道。“你们看电影的时候,肯定不知道拍得这么辛苦吧?”沈炯来反问记者。他还透露,《龙之战》的电脑特效部分全部由韩国团队打造,美国的特效公司只参与了音效的合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炯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