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韩国影片《龙之战》今起沈阳上映(图)

  今天(13日)起,在韩国吸引800多万人观看的电影《龙之战》将在沈阳各大影院上映。这一次,韩国人将怪物搬到了洛杉矶,制作了一起人类与巨蟒的惊天大战。这里,记者为读者揭秘几大看点。

人类与巨蟒发生激战
  故事取材神秘传说

  《龙之战》取材于韩国民间传说,讲述了人间存活着两条无可匹敌的巨蟒,白蟒代表正义,黑蟒代表邪恶,每五百年“龙珠”现世一次,巨蟒吞食了龙珠就会化身为龙。五百年前,身怀龙珠的女孩与情人坠海而亡,两条巨蟒相继错失“化龙”的机会。

  五百年后,身怀龙珠的女孩转世为美国女孩,现身繁华的洛杉矶市,邪恶的黑蟒闻讯而来。美国女孩将“龙珠”送给白蟒,后者变成龙并将黑蟒打败。

  史前巨龙刀枪不入

  《龙之战》中的巨龙,身长几百米、外貌酷似“哥斯拉(电影《哥斯拉》中的怪物)”,随随便便就能缠碎一座摩天大楼。
它原本是人类守护者伊莫吉控制的巨龙族中的一员,但因为被野心驱使来到洛杉矶。巨龙不但体形庞大,还能召唤出一大批神龙军队,其中既有扇着翅膀的飞龙,也有刀枪不入的装甲龙,还有驾驭骑兵龙的远古人类军团。

  电影特技堪比《后天》

  特效方面,导演起用了好莱坞高精端的专业团队作为坚强后盾,该片大量运用动画及高端影像呈现技术,巨蟒处理得相当逼真,视觉效果堪比《后天》、《变形金刚》里的场面,非常震撼。

  《龙之战》虽以特效著称,但同时也体现出韩国电影的特色,男女主角的爱情简单而纯洁,除了结尾处的一句“我永远爱你”,再无任何爱的表白。2007年该片在韩国上映时,一举拿下当年票房冠军。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