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猴子都矮小 新《西游记》孙悟空多人演

  “身高一米六左右,身手敏捷,演技过关。”新版《西游记》制片人张纪中定下孙悟空这一角色的选择标准,同时他还透露孙悟空将由多人出演。

  身高定一米六

  理由:猴子一般都矮小


  5月10日晚,张纪中在浙江卫视《我爱西游之西游人物猜想》节目中,表达了对于新版“孙悟空”的看法。“一米六左右是最佳的身高。”张纪中说,孙悟空要有猴子的特征,现实中的猴子一般都很矮小。若不是演技、年龄等其他限制,他还希望选择更加矮小的演员。

  “至少在沙僧、唐僧、八戒之间要有高矮的区别,四个人站在一起得错落有致。”张纪中说,这是他理想中的视觉效果。此外,敏捷的身手和过硬的演技是张纪中提出的另外两个必备条件,他认为电视剧还是以“戏”为主。

  张纪中表示,现行的武功都不应该是孙悟空使用的武功,孙悟空应当有一套独创的招式和棍法,现在剧组有关人士已经开始着手研究。

  演员定多个人

  理由:分三个阶段体现


  另外,新版《西游记》打算起用多人扮演孙悟空。“角色分为三个阶段:石猴阶段、人形阶段和成佛阶段,并采用不同的演员来扮演。”张纪中随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新版孙悟空不像以往的电视剧中用单一形象体现。

  张纪中进一步解释说,其中石猴阶段的角色由于体毛浓密等原始状态,很可能是谁扮演都看不出来。当记者提问使用多个角色扮演是否会让观众有不连贯的感觉时,张纪中说,事实上这三个阶段的孙悟空无论从外形还是内心状态本身就应该有所区别,《西游记》本身也是他自身进化的一个过程。

  张纪中还表示,这三个阶段的不同扮演者,可能既有明星,也有选秀出来的佼佼者。“因为这部戏要拍8个多月,明星不太可能完全在剧组待着。”张纪中说,现在明星太贵,也是他希望起用选秀者扮演这个重要角色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悟空 | 张纪中 | 张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