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澄清怀孕传言 佩戴340万钻饰如王妃出巡

  两位炙手可热的Ball场红人“千亿媳妇”徐子淇及“喷血太子女”龙殿儿,前晚(5月9日)不约而同穿上白色晚装出席卡地亚晚宴,力争Ball界女神荣衔,化身贵气印度公主的子淇,以总值340万元的赞助珠宝显派头,艳压全场!

身穿低V晚装的龙殿儿,尽秀迷人身段
身穿低V晚装的龙殿儿,尽秀迷人身段

  卡地亚前晚在香港四季酒店为高级珠宝系列“Inde Mysterieuse”举行晚宴,吸引不少城中名流出席,为配合“神秘印度”主题,“千亿媳妇”徐子淇穿上Dior白色单肩晚装亮相,配以总值340万元的名贵首饰,艳压全场,比示范珠宝的名模更抢镜!

  同场的Ball场新贵“喷血太子女”龙殿儿,以购自连卡佛的白色低V高衩晚装,配衬身上总值66万港元的首饰,尽秀丰满上围及滑溜肌肤,轻易营造出“喷血”效果!两位Ball场红人共冶一炉,17岁的龙殿儿胜在青春无敌,“千亿媳妇”身价可贵,难怪晚宴待她抵达后才正式开始,地位明显高很多!

身穿斜膊晚装的徐子淇,造型十足印度公主
身穿斜膊晚装的徐子淇,造型十足印度公主

  清减了不少的子淇,接受访问时处处流露出已为人母的开心,她坦言生女儿后首个母亲节格外有意义:“我现在瘦了,同结婚时差不多。(是不是理想身形?)没所谓,做了妈咪,最重要的是健康。之前胖得太厉害,以前做Model就要瘦,有压力,现在没所谓,最重要的是开心!(生BB后过第一个母亲节?)是呀!好开心!”虽然女儿未懂得送礼,但她依然感觉温暖,问到老公会否代为送礼,她即露出甜丝丝的笑容说:“我不知呀!” 当记者追问她可有好消息?她摸摸肚皮笑称:“今日没凸出。

(几时努力造人?)尽量啦!”

  身为智行基金大使的子淇表示,她为答谢品牌赞助150名小朋友9年教育费,才答应出席晚会的,稍后她将随基金会进行慈善探访,可惜因当地感冒菌肆虐而押后至6月才起行,她更有机会公开表演竖琴,“千亿媳妇”的生活真是多姿多采!

  没有亮相一段时间的李茏怡,早前在亚视活动出现,她解释,与亚视并没有签约,当然有适合的工作都会做,刻下她以渔翁撒网式接工作,并希望尽快物色经理人,在此之前她都要亲自接洽工作。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子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