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众女星流行穿“皇帝的新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众女星钟爱性感透视薄纱装,不仅因为穿上它可以大大提升“女人味”,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有“欲露还遮”的效果,给性感蒙上一层神秘的外衣。

  国外女星中最有这个“嗜好”的应该就是布兰妮和帕丽斯了。二人无论是出席公开活动,还是私下逛街去夜店,经常是以一身透视薄纱装亮相。帕丽斯姣好的身段、风骚的气质配以撩人透视装,算是相得益彰。但是布兰妮的透视装却常常是将艳色内衣暴露无疑,性感全无反而令人作呕。

  国内女星中,白灵透视装的风格十分狂野大胆,但始终散发着一股“风尘”气。而林志玲却将透视装妙用得不露痕迹,大秀魅惑巨乳令人血脉喷张的同时又不显低俗,还体现优雅高贵的气质,“第一名模”不仅身材顶呱呱,穿衣的头脑也是无可挑剔。

  麦当娜、珍妮-杰克逊、艾米·怀恩豪斯、玛丽亚-凯莉等女星所穿的透视装可谓中规中矩,不被扣分但也毫无新意。吴玟萱、李妍瑾、周慧敏、名模Ana.R等港台女星在保守的风格中流露出一丝魅惑和妖娆,也算“透视”成功。(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