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被“摸大腿”不感尴尬 乐基儿生宝宝黎明作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09:0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明嫂”乐基儿(Galie)昨日(5月8日)现身“Huggies Pull-Ups学习裤牛仔热@apm”活动,并与20多个婴儿一起涂鸦,中途还被孩子们揩油“摸大腿”,但她不感尴尬,因为他们都是婴儿。乐基儿虽被主持大赞是个好妈妈,但她坦言没有造人大计。提到母亲节,乐基儿透露会与“老公”黎明(Leon)凑份子越洋送花给她的妈妈,稍后还会飞赴美国探望家人,并强调:“只有我自己飞呀!”似乎要避开狗仔队追访。

  穿上超短裤的乐基儿首先带领两个宝宝走猫步,然后在他们的学习裤上缀上饰物,中途宝宝的表现极为兴奋,经常在台上跑来跑去,于是她要“活捉”他们,显得手忙脚乱。但主持仍大赞她有耐性,是个好妈妈。与20多个宝宝进行“抛裤”仪式后,乐基儿便下台与宝宝一起涂鸦,有些宝宝对乐基儿的长腿十分好奇,还忍不住触摸她的长腿,事后问她是否感尴尬?她说:“没有,因为他们是婴儿嘛,我这次穿牛仔裤也是为了切合主题。(涂鸦时被宝宝弄污了衣服?)不理会了,这是一项工作。(宝宝很难控制吗?)有两个小我十多岁的妹妹,以前也曾帮忙照顾她们的,不过,这次的宝宝与我关系不密切,他们会感到陌生,较难控制,但他们很得意,经常跑来跑去,很兴奋。(喜欢小朋友吗?)喜欢,我的朋友也有宝宝,偶尔会与他们玩的。(想生多少个?)没想过。(黎明想不想生?)你问他啦!”

  母亲节将至,问乐基儿如何庆祝?她说:“我会打电话给在美国生活的妈妈,也会送上她喜爱的黄玫瑰到她家门,稍后才庆祝。(黎明有见过你妈妈吗?)有呀,(会一起凑份子送礼给你妈妈吗?)一起送花给她。(也会与黎明的妈妈一起庆祝吗?)不会,因为我下星期会去美国探望家人,逗留一星期左右,只有我自已飞呀!(要给母亲惊喜?)不是。”乐基儿表示稍后开始上学,要收拾心情。

  庄思敏公开恋情人轻松

  另一嘉宾“Deep嫂”庄思敏(Jacquelin)透露,日前男友吴浩康(Deep)回港为她庆祝28岁生日,让她很感惊喜,她说:“他送了一个每天都会用的钱包给我。(很甜蜜?)是的。(你们被拍到牵手现身?)那是意外。(也与他家人一起庆祝吗?)是的,与他爸爸一起。(你爸爸对他印象如何?)还好,知道他很乖。(现在与他拍拖已不感到压力?)是的,公司也没有给压力,公开后轻松了,不像以前那么尴尬。”(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