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被指把太庙当天坛 网友批其无常识

[提要] 人红是非多,在一篇博客中,蔡依林把自己的的表演地太庙错当成了天坛,不少网友批其无知,但好像真正的无知是把这种芝麻大的事情上纲上线……[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人红是非多。虽然蔡依林依旧是华语乐坛商业上最成功的女歌手,获奖无数,贵为天后,但什么都逃不过网友们的火眼金睛。刚刚于4月30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的晚会上倾情放歌的蔡依林言行得体,并没有什么过激之处,但是其随后发表的一篇博客却给她惹来了争议。

蔡依林被网友截屏的博客
蔡依林被网友截屏的博客

  4月30日,这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百天的日子,包括周杰伦、王力宏、蔡依林等在内的很多明星都参加了当晚在北京的太庙举行的庆祝晚会。蔡依林在当晚的演出中,献唱了两首歌曲,十分尽情而卖力。而随后,就在5月6日,蔡依林发表了新的博客日志,内容是对参加这一活动的回顾。不过,据搜狐八卦社区的一个网友发帖显示,在这一篇博客中,蔡依林把自己的的表演地错当成了天坛,而不是太庙,这引起了不少的指责之声。根据这一博客截图页面显示,蔡依林称“在美丽的天坛前一起演唱”,而她之后所帖的照片的背景正是其演出地“太庙”。之后跟贴的网友们也很踊跃,一些人称其需要学习好历史,有的则认为她从小在台湾地区长大,出现这样的状况也可以原谅,而部分网友则回帖表示对于艺人要宽容。

蔡依林修改后的博客
蔡依林修改后的博客

  不过,截至5月8日晚间十二点前,当搜狐娱乐就此事打开蔡依林在某网站的博客时,却发现那一篇博客出现“天坛”的文字已经删除。应该是蔡依林方面已经意识到了“张冠李戴”的错误,于是马上修改了博客上的措辞。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