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祖名《战鼓》《婚礼2008》两大强片同上映

  还沉浸在《功夫之王》的奇幻气氛或是《钢铁侠》的热血澎湃中吗?想不想换个口味体验一场轻松的电影?昨日,记者从福建中兴院线了解到,由房祖名、梁家辉、李心洁等众多香港明星主演的励志音乐电影《战鼓》,以及由陶虹、郭涛、刘桦、岳小军等内地明星主演的爆笑喜剧《婚礼2008》都将于今日上映,两片虽然风格不同,却同样精彩,强大的明星阵容必将继续推动“五一”档后的本地电影市场。

                   

                                      《战鼓》海报

  《战鼓》片名充满武侠味道,让人乍一看以为是部帅气十足的动作电影。

对此,导演毕国智表示:“这个片子有武侠片的形式,一个年轻人要上山锻炼,练完了就要下山面对江湖。”《战鼓》最开始叫《禅打》,之所以改名,“因为优人神鼓的表演真的是"禅",而我们的电影里还有黑帮元素,人物有战斗,最后你战完外面的人,还得跟自己战斗。”影片用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讲述一个黑帮少年如何在一项“击鼓运动”中身心升华,节奏张弛有度,演员表现细腻,故事令人动容,气势磅礴的鼓艺演出更敲出了剧情的最强音。

  而《婚礼2008》则与《战鼓》不同,郭涛、岳小军将延续《疯狂的石头》式的中国幽默,影片围绕一群骗子展开,老郭(郭涛饰)是一名婚礼主持,为人风趣、可靠,却爱上了诡计多端的职业“婚托”——小桃(陶虹饰)。因为他的热烈追求,误打误撞多次破坏了小桃的好事,把小桃的富商猎物全都吓走。为免夜长梦多,她坦白向痴心的老郭说出自己的骗子身份,怎料愈是说出真话,愈能打动老郭,令他爱得更深,不忍放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 岳小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