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艾梦萌外景拍摄状况连连 数十米高空惊吓众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7日17:34 来源:搜狐娱乐

  华语乐坛新生流行摇滚力量艾梦萌,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筹备之后终于准备推出个人首张专辑。作为艾梦萌的首张专辑,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也十分重视专辑的质量,从各个方面严格把关,力保专辑质量。而近日,百忙之中的艾梦萌却出现在江西永修,上演了一幕惊心动魄的高空惊魂。

  原来,艾梦萌此次是应湖南卫视《勇往直前》的邀请,参加新一期的外景拍摄,不过此次外景所挑战的项目对于任何选手来讲都相当具有挑战性,要在几十米的高空钢索上骑单车。当天艾梦萌得知挑战项目之后也不仅犹豫起来,在几次尝试过程中频频出现状况,而当地气候恶劣的高空阴风阵阵,更使得艾梦萌惨叫连连,她是否能够战胜自己?为贫困山区的儿童募集到爱心捐助请留意近期播出的湖南卫视《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