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正邪易转替大老婆出气 关菊英推米雪滚电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7日07:4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剧集《溏心风暴》奸到流油的“小老婆”关菊英与“大老婆”李司棋斗个你死我活,新一集《家好月圆》,关菊英与李司棋饰演亲姐妹,米雪则由忠变奸饰演“狐狸精”。关菊英为替李司棋出气,前日单独向米雪大报复,两人在商场吵架且大打出手,关菊英发狂一巴掌扇了米雪,混乱间还推米雪跌下电梯,高潮迭起,逾百市民看得紧张又激动,掌声四起!

  关菊英、米雪、李成昌以及冯素波前日(5月5日)在奥海城拍摄《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吸引逾百市民围观,受欢迎程度相当高。新一集由米雪饰演奸到骨子里的“大奸角”,关菊英虽算改邪归正,但也是个贪小便宜,事事喜出面的小人物。当日关菊英拍摄一场替姐姐李司棋出气的戏份,独自一人追着米雪和左右护法李成昌以及冯素波,短短50呎的距离,她跑了最少5、6趟才拍完,只见她气不喘,体魄甚佳。

  鼓掌为替身打气

  关菊英追米雪追到电梯旁,与米雪争执且发狂一巴掌扇在米雪脸,表情真实的关菊英绝不欺场,混乱间她还错手推了米雪下电梯。虽然这场戏由替身代米雪掉落电梯,但电梯又长又斜,现场市民看得紧张之极,替身员成功拍完后,在旁忧心忡忡的米雪才放下心头大石,立即走上前慰问,并与市民一起大力拍掌鼓励替身演员,场面令人动容。最后替身员滚了最少4、5次才完成拍摄,十分艰苦。

  米雪大赞奸得过瘾

  关菊英与米雪在戏内斗生死,但私底下却十分友好。关菊英拍摄掌掴米雪戏分时,显得很担心,不停与米雪试位,事后问关菊英是否不好意思真打?她说:“是呀,我宁愿被打的是自己,打人永远是最怕的。”米雪则说:“上集说我打她,这集就她打我,不过不用真打,借了一点位。”米雪表示,刚才见替身员拼命滚落电梯好担心,她说:“虽然他很会滚,但腰骨还是会痛,一点损伤肯定有,见到都很心痛。”米雪称这次演奸角很过瘾,因为要用很多眼神来表达。

  米雪有样学样借奸上位

  关菊英凭着《溏心风暴》一剧“小老婆”的角色夺得“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大奖,过去一年她与李司棋、夏雨可说是名利双收,人气反弹,连她自己也没想过可以踏上红馆舞台开演唱会。无线开拍续集《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故事环绕售卖唐饼起家的家庭,家中各人感情淡薄,米雪以“二奶”身份介入夏雨与李司棋的大家庭,她饰演的角色可谓奸到骨子里,为了家产和个人利益而不择手段,有一点点“小老婆”的影子。看来米雪这次大有机会“出位”,随时会像“小老婆”一样名利双收,连奖都能拿。(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