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妮颠覆“恶人”形象 转型善良母亲

  由斯琴高娃、贾妮领衔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谢谢你的爱》,4月9日在济南隆重开机,该剧由中央新影拍摄,彭芾执导。

贾妮

  提到贾妮,很多人都会想到《大明宫词》中心狠手辣、阴毒狡黠的韦皇后;《橘子红了》里沉郁悲情、工于心计的二姨太;《大汉悲歌》里谋略过人、毒如蛇蝎的吕雉。而此次出演《谢谢你的爱》中索依群这一角色却和前三者截然不同。

  在剧中,索依群是一位善良的小学教师,收留了一些家境不好的孤儿和弃婴,教他们读书、做人。她用自己的善良和博爱养育着这些视同己出的儿女们,并从中品尝到身为人母的快乐。这和贾妮以往扮演的角色差距甚大,贾妮本人也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尝试饰演一个善良、博爱的母亲形象。

  贾妮在多部影视剧中的精彩表演证明了自己精湛的演技,相信这个善良的母亲形象亦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