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怀孕期间频接新片 高贵妮可变身摇滚女王

  妮可-基德曼并没有因为高龄怀孕而停滞了事业发展,相反,大腹便便的她连续谈妥了两部文艺大片,在根据百老汇同名音乐剧改编的《九》中,妮可有望再现歌舞技艺。而在与《时时刻刻》作者迈克尔-坎宁安的二度合作中,她还要挑战英国传奇歌星斯普林菲尔德的悲剧人生。


  新角色挑战“酒精和毒品”

  近日,在自然历史博物馆举行的“2008年国际笔会”的庆典上,迈克尔-坎宁安称,他正在为福克斯公司撰写一个名人传记类的新剧本,妮可-基德曼将成为该片主角,扮演上世纪英国传奇、同时也是争议不断的一代歌后,达斯蒂-斯普林菲尔德。据悉,妮可-基德曼同时也是该片的监制。

  斯普林菲尔德,1939年4月16日生于伦敦,是灵魂音乐的女王级人物,与她的英国同胞“甲壳虫”和“滚石”齐名。1970年,随着音乐事业的下滑,斯普林菲尔德稳居美国,这时的她沾染了酒精和毒品,大笔家产被她挥霍殆尽,同时她的私生活也麻烦不断。

  1987年,在经历了数次事业上的起伏后,她的音乐终于再度赢得世界瞩目。斯普林菲尔德最终被选入“摇滚音乐名人殿堂”,英国皇室也授予她“大英帝国勋章”奖。1999年,享年不足60岁的她因乳癌复发,病逝于牛津郡的家中。

  迈克尔-坎宁安介绍:“斯普林菲尔德是一位伟大的艺术家,她事业达到顶峰时也正是披头士的时代,她也注定会和披头士和滚石乐队一样名留史册。”

  据悉,这部筹备中的传记片将会有斯普林菲尔德移居好莱坞后因为孤独而沾染上酒精和药瘾的剧情。

  产后计划再冲事业高峰

  评论家认为,由于斯普林菲尔德独有的性格特质,任何一名女演员想要演绎都是艰难的。作为一向以高贵形象示人的妮可,很难诠释出摇滚音乐人的不凡气质,妮可接下这部片子的选择很有可能是错误的。然而,这也预示着妮可要在生产后向另一个事业高峰攀登的决心。

  目前,怀孕超过6个月的妮可正在家中安心养胎,记者们发现一向不显肚子的妮可终于大腹便便起来,如此算来,妮可的预产期大概在今年7月左右,如果顺利的话,这将是40岁的妮可的首次生产。

  妮可曾经多次表示她非常渴望有一个自己的孩子,不过,家庭和子女并不是她决定放弃事业的理由。怀孕期间,妮可对复出计划的盘算可以说是非常精细的。一方面,妮可养胎前赶拍完成的史诗片《澳大利亚》正处在后期剪辑之中,并将于年底公映。其发言人表示,在最近几年票房遭遇了滑铁卢的妮可,急于通过该片重振雄风,在年底的各大宣传战中,妮可将在产后逼自己恢复最佳状态,全心为《澳大利亚》的卖座冲刺。

  另一方面,在接拍斯普林菲尔德传记片之前,妮可还接下了一部歌舞片《九》,该片由《芝加哥》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妮可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多,因为该片还招揽了佩内洛普-克鲁兹、玛丽昂-歌狄亚、索菲娅-罗兰、朱迪-丹奇等影后级别人物,绝对是一部讨巧的得奖大片。而在《澳大利亚》和《九》的磨炼和累积之后,妮可选择了高难度的摇滚女王传记片。这三部曲的完成将标志着妮可迈向另一个演艺高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妮可 | 菲尔德 | 基德曼 | 坎宁安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