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凯瑞挑战同性恋角色 与“女友”当街调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30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喜剧男演员金-凯瑞向来以夸张的表演手法著称,他最擅长的就是塑造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却总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在他的最新作品《我爱莫里斯》(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中,金-凯瑞又有了新的尝试,扮演一名男同性恋。

  金-凯瑞扮演的男同志有够风骚

  当看到这个身穿黑衣白裤,腰间别着硕大金色狮子头皮带,一身黝黑皮肤的男人出现在镜头前时,几乎有点无法认出这竟然是大名鼎鼎的金-凯瑞。在这部喜剧片中,金-凯瑞扮演了一名被抓进监狱的演员史蒂文。在狱中的日子里他爱上了自己的囚友菲利浦-莫里斯,而这位令金-凯瑞“一见倾心”的莫里斯的扮演者,便是英国男演员伊万-麦克格雷。当莫里斯最终离开了监狱,史蒂文却因为四次越狱被捕而要在大牢里过上144年。

  为了拍好这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电影,金-凯瑞和伊万-麦克格雷还特意跑到当地一家同志酒吧去体验角色。

  据在场人士观察,两位男星相处得十分愉快,一直有说有笑,似乎在努力地想要进入角色。(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